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士兵太胖难上阵 教练提倡让士兵练习瑜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19日05:5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五角大楼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军士兵肥胖率自2003年以来提高了一倍。胖子士兵越来越多,令指挥官发愁。美国一名知名健身教练支招说,应让士兵练习瑜伽。

  现年52岁的健身教练托尼·霍顿在美国全国记者协会教授瑜伽时说,“我知道在军中引入瑜伽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俯卧撑、仰卧起坐和长跑的日子已经结束了。”“瑜伽能提高力量和心血管系统训练的效果,”他说,“它能活络主要关节,降低受伤的可能性。”

  霍顿是美国知名健身教练,跟随他训练的名人包括著名歌手“亚瑟小子”厄舍·雷蒙和影星肖恩·康纳利等。他曾在美军安德鲁空军基地和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所在的布拉格堡基地教授瑜伽。

  霍顿援引两位前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翰·沙利卡什维利和休·谢尔顿的话说,“肥胖危及国家安全”,“人们都太胖了,以至于无法打仗”。

  霍顿说,1995年,美军士兵的肥胖率是1.6%,而2008年这一数字已跃升至4.4%。“无法达到健康标准意味着每年有数以千计的人失去晋升或深造的机会,”他说,“这种情况令人不安。”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