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恩施500支民兵小分队昼夜“六巡”保安全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19日06:31
  本报恩施7月18日电 孙永红、 杨彪报道:7月8日以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遭受持续强降雨袭击,致使所属8个县市71个乡镇80多万人受灾。恩施军分区立即启动抗洪抢险救灾预案,在军分区、人武部两级机关成立9个防汛抗灾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受灾一线查看灾情,24小时不间断指挥防汛抗灾。

  军分区将灾区4000多名民兵组成500个民兵应急小分队,就地就近全天候开展轮流巡坡、巡路、巡堤、巡坝、巡库、巡洞等“六巡”活动,及时发现险情并组织抗灾。截至17日12时,先后预报和排除险情634处,安全转移受灾群众6000余人,清理山体滑坡点214个,抢修公路36公里,加固堤坝水库14处,疏通桥涵隧道12座。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