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全国男子柔道冠军赛我军选手夺金中立国际男篮对抗赛中国两连胜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19日06:42
  本报讯 王华报道:为期3天的2010年全国男子柔道冠军赛18日在黑龙江省大庆市落幕,解放军代表队共获得1金2银2铜。

  作为广州亚运会的一次选拔赛,本次比赛设8个级别冠军,共有来自全国32支代表队的168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我军选手敢打敢拼,刘建继获得全国锦标赛冠军后,又在本次比赛的+100公斤级中封王,队友阿拉木斯、白磊分获-60公斤级和无差别级银牌,刘一铁夺得无差别级铜牌,解放军队还获得了团体第三名。

  据新华社陕西榆林7月18日电 (记者梁希仪、段博)第三节双方比分十分接近时,球迷接连呼唤“王治郅、王治郅”,但王治郅始终没有出场亮相,而中国队18日还是以81比77赢得了对立陶宛队的第二场比赛。

  大郅两天前在广东顺德对立陶宛队的最后一节掠得11分,帮助中国队保住胜果,拿下对抗赛的第一战。今晚,扮演大郅角色的是王仕鹏,他同大郅一样也在第四节就贡献11分,而且是在60比62落后情况下,连投3个三分球。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