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普锐斯上市推迟 一汽丰田称未定上市确切时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07:44
  上周,记者向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求证新普锐斯的具体上市时间,田聪明却给出了意外的答案:“现在连我都不知道新普锐斯的具体上市时间。”

  去年年底,一汽丰田副总经理高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款普锐斯已在去年年底停产,新款普锐斯将在今年5月上市。但现在7月已经过半,新款普锐斯仍未上市。

  田聪明不肯给出明确的上市时间,也拒绝透露新普锐斯推迟上市的具体原因。这款在全球销售超过100万辆的最畅销混合动力车型即使在国内上市,也不能享受国家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由于新普锐斯的发动机从1.5L换为1.8L,连享受给予节能汽车最高3000元的财政补贴的资格都没有。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