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顾客在面包中吃出刀片 要求赔偿精神损失(图)

来源:金羊网
2010年07月19日08:22
■田小姐向记者展示面包中的双面刀片。新快报记者宁彪/摄
■田小姐向记者展示面包中的双面刀片。新快报记者宁彪/摄

  幸未伤人,事主向店家要求道歉赔偿

  新快报讯(记者 王吕斌 见习记者 杨峻)买来做早餐的面包竟然吃出一块刀片,所幸并未伤到家人,家住天河区体育西路的田小姐经历了如此惊险一幕……前日下午,田小姐来到购买面包的“×××面包”天河广百分店,希望店方能公开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

  据田小姐介绍,她在该店买面包已有三四年,家人也很喜欢吃。7月6日下午5时许,田小姐像往常一样买了一袋红豆面包,当时并未发现异样。次日早晨,田小姐准备将面包给孩子当早餐时,发现底部标签处有硬物,仔细查看后不由一惊。“一块刮胡子的双面刀片,插在面包里面,想起都害怕。”田小姐说,如果未及时发现,孩子误食被割伤就惨了。事后,田小姐多次向市工商部门和“×××面包”总店投诉,但一直未得到满意答复。

  前日下午,田小姐带着“刀片面包”来到该店天河广百分店讨说法。杨店长在记录下田小姐要求公开道歉并且给予一定精神损失赔偿的意见后表示,他将此情况向上级反映,并在周一给予答复。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