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嘉陵江大桥便桥被冲毁 遇洪峰随时可能封锁铁路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7月19日08:52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邹万明) 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自16日以来,嘉陵江上游地区频发持续强降雨,导致嘉陵江水位猛涨。今(19)日7时06分,洪水冲毁兰渝铁路在建嘉陵江大桥施工便桥。由于该施工便桥全为钢管结构,严重危及下游距便桥15米处的遂渝铁路草街嘉陵江特大桥。

  面对特大险情,铁路部门从18日起就紧急组织力量对遂渝铁路草街嘉陵江特大桥进行加固防撞处理,并严密监控洪水情况。同时,鉴于灾情严重,形势危急,铁路部门已向重庆市政府进行了专题汇报。今日6时,前往增援的武警部队到达抢险现场,做好了必要时的各种应急处理准备。

  据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预测,今日14时将有洪峰袭来。为保证旅客列车绝对安全,视水害对铁路桥的影响情况,铁路部门随时可能对遂渝铁路草街嘉陵江特大桥所在的合川至石子山区间采取慢行或短时封锁等措施,直到险情排除。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