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会见以巴领导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19日09:10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18日在开罗分别会见了到访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就促进以巴直接谈判事宜进行斡旋。

  穆巴拉克是在与美国中东问题特使米切尔举行商谈后,与以巴领导人分别进行会见的。会见结束后,以巴领导人都没有就此事发表声明。

  据埃及中东通讯社报道,穆巴拉克在会见内塔尼亚胡时表示,有必要在两国方案的基础上,为以巴双方间的直接对话创造条件。

  目前,以色列方面表示,愿与巴勒斯坦恢复直接和谈,但要求谈判不设前提条件。而巴勒斯坦方面则坚持认为,如果会谈无法在边界和安全等关键问题上取得进展,直接会谈将不会取得实际性效果。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近日也表示,只有双方正在进行的间接谈判取得进展,巴方才会同意“面对面谈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