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菲律宾警方挫败一起涉嫌绑架华裔妇女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09:20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两名男子十六日企图绑架文珍俞巴市一名六十九岁华裔妇女,但是,当警方展开搜索时,在没有伤害到她的情况下放走了这名华裔妇女。

  南部警区的发言人德克顺说,据说该名华裔妇女是于晚上七点二十分左右在亚拉茫Filinvest收费站出口被绑架的。当时受害者和其司机正在离开收费站出口时,一辆白色的本田思域汽车(zim-111)阻挡了他们的去路。两名男子下车,自称是国调局的成员,并且要求司机交出驾照和手提电话。绑匪然后把司机亚洛那拖下车,并且把车开向南吕宋高速公路南线。

  菲律宾国家建筑公司的人员收到了亚洛那的投诉后,通知了南吕宋高速公路的出口的所有人员。文珍俞巴、仙帛洛和内湖省敏迎社的警方展开搜索网,并且在敏迎找到了受害者。

  警长沙毕杜拉说,这宗绑架背后的动机还不清楚,因为绑匪放弃了受害者,而且受害者也没有受伤。调查员发现,车内的所有贵重物品都没有被拿走。

  警方说,受害者是没有工作的,她的孩子都是一般的职员,但是,据说她的媳妇拥有一间五金店。相信车子也属于其媳妇的。

  沙毕杜拉说,受害者仍然没有作供,因为她仍然余惊未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