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金价失守1200美元关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09:38
  美国劳工部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受能源价格下降的拖累,6月份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下跌,显示出美国面临的通货膨胀压力十分温和,且呈现下行趋势,甚至有陷入通货紧缩的风险,使投资者买入黄金对冲通胀风险的需求大大削弱。有分析指出,全球实物黄金需求逐渐缩小,也对黄金期价构成下行压力。受上述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16日黄金期货8月合约每盎司下跌20.1美元,收于1188.2美元,跌幅为1.7%,收盘价创下5月21日以来新低。

  受美国消费信心指数下滑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16日继续回落。当天公布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显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已从6月的76降至7月的66.5,为去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令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前景产生忧虑。此外,当天公布财报的花旗银行、美国银行以及通用电气公司均令投资者失望。

  受欧洲股市下跌和美元汇率走低等因素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6日也全线下跌。

  此外,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农产品期价16日走势分化,小麦和大豆期价有所回落,但玉米期价小幅上涨。投资者对于欧洲、俄罗斯、加拿大等全球小麦主产区近期不利天气或将令小麦产量受限感到忧虑,因此小麦期价15日暴涨至13个月以来的新高。市场存在超买现象,投资者纷纷选择在周末前抛售小麦以锁定利润。而上周美国小麦净出口销售量低于预期也令小麦期价承压。(王婧)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