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便桥被冲毁危及嘉陵江特大桥安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9日09:43
  中广网北京7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33分报道,今天7时06分,猛涨的嘉陵江洪水冲毁了兰渝铁路在建嘉陵江大桥施工便桥。下游距便桥15米处就是遂渝铁路草街嘉陵江特大桥。情况十分危急。下面我们连线中央台驻重庆记者刘湛,了解详细情况。

  主持人:冲毁的便桥对会下游15米处的铁路草接嘉陵江特大桥造成怎样的威胁,目前相关部门是怎样来应对险情的?

  记者:施工的便桥全是钢结构,如果洪水势头特别猛,很可能造成钢管与下游15米处的遂渝铁路草接嘉陵江特大桥猛烈相撞,危急桥梁的安全。

  面对特大险情,铁路部门昨天组织力量对嘉陵江特大桥进行加固处理。鉴于灾情严重,形势危机,铁路部门已经向重庆市政府进行了汇报。今天上午六点前往增援的武警部队已经到达抢险的现场,做好了必要时的各种应急处理准备。

  据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预测,嘉陵江的洪峰今天下午2点将经过嘉陵江特大桥,为保证旅客的安全,铁路部门将视水灾对铁路桥的影响情况,随时可能对遂渝铁路草接嘉陵江特大桥所在的合川至狮子山区间采取慢行或短暂封锁等措施,直到险情排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