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新加坡首办胖女选美 华裔冠军小姐108公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11:36

夺得冠军“风彩小姐”麦瑞安吟娜说,参赛后更加会化妆打扮,更加有信心。


夺得冠军“风彩夫人”林美璇,目前怀孕5个月。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新加坡17日首次举行胖女选美赛,所有参赛佳丽必须至少80公斤,成功夺冠的“风彩夫人”多达85公斤;此外,小姐组冠军是则由体重108公斤的华裔佳丽夺得。

  由TKS N SONS举办的“风彩夫人与小姐”胖女选美赛,上周六(7月17日)晚于珊顿道的发展银行礼堂举行大决赛。这是当地第1届“大号”美女选美赛。所有参赛佳丽必须至少80公斤。

  艳压群芳,成功夺冠的“风采夫人”是85公斤的林美璇(35岁,客户中心职员)。但夺冠后,她或许也会因为分娩而无法代表新加坡参加国际赛。

  她与丈夫育有两名分别为2岁和5岁的儿子。如今她还怀有5个月身孕,腹中是个女宝宝。

  夺冠后喜极而泣的她说,她原本的体重是75公斤左右。为了参赛,她特地每晚吃夜宵增肥5公斤。但她万万没想到,在筹备比赛4个月的时候,惊喜的发现自己有了1个多月的身孕。

  “我原本想退出比赛,但我和丈夫在商讨后都认为,这个机会千载难逢,因此我决定坚持下去。”

  她坦言,因为怀孕,她在参赛期间特别容易觉得疲倦,加上体内荷尔蒙的改变,脸部也变得比较油,脸上冒出青春痘。夺冠后,她理应代表新加坡参加国际选美赛,但因为她有孕在身,所以也不清楚最终是否能参赛。

  “我也很希望代表新加坡,但如果刚好踫上我去生产,我也只好把机会让出来。”

  小学胖到买不到运动服

  此项比赛的未婚组冠军是由体重108公斤的佳丽夺得。

  麦瑞安吟娜(28岁,媒体分析师)说,她从小身形肥胖,上小学时竟胖到买不到学校的运动裤。为此,学校通融她穿外面购买的运动裤,就连母亲也不断唠叨她减肥,但爱吃不爱运动的她就是减不了。

  她披露,在参赛期间,她为了“保持”她的身材,又重了大约2公斤。

  “我希望新加坡其它肥胖的妇女对自己要有信心,敢于体现自己,而不是躲在一个角落。”

  17日“风彩夫人与小姐”比赛气氛十分热闹。台下观众很踊跃的为参赛佳丽们喝彩。而与一般选美赛不同的是,比赛并没有泳装环节,反而多了参赛佳丽与亲友走猫步的环节。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