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日媒称美国督促韩国在天安舰事件上保持克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9日13:37
  韩国《中央日报》援引日本《朝日新闻》18日的消息报道称:“美国和中国政府敦促韩国政府(在天安舰沉没事件相关应对上)有所克制。”与当初所知道的不同,不仅是中国,美国政府也对韩国的强硬应对方针感到困惑。

  《朝日新闻》援引韩国政府相关人士的话报道称:“韩国政府为了重启对朝军事广播,在11处设置了扬声器,可是在美国和中国表示担忧后立即改变了方针,至今仍未正式实施对朝广播”。报道还指出:“美国航母参加的韩美联合军演原定于6月初在黄海实施,可是美国政府没有予以许可,日期也变更至本月中旬,并且最终决定让航母只参加本月月底在日本海(韩国称东海)举行的训练”。

  一位外交消息灵通人士对《朝日新闻》表示:“美国驻联合国安理会大使苏珊·赖斯(Susan Rice)一方面对其他安理会理事国说"不能让中国行使否决权",一方面又对要求安理会发表谴责朝鲜声明的韩国作出"困惑"的表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