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宣布对巴基斯坦展开大规模资助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14:01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19日宣布将主要在水力和能源方面对巴基斯坦进行一系列帮助。

  希拉里在与巴基斯坦外长库雷西举行会晤之前称:“我们将完善两个水利大坝工程……,我们还将帮助巴基斯坦发展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循环能源……”。

  去年,美国国会曾通过一项在5年内向巴基斯坦提供75亿美元资助的计划,这些资金将主要运用于水能、健保以及农业和私人部门等。

  美国希望推动阿富汗的邻国巴基斯坦协力对抗国际恐怖组织基地和塔利班极端分子。为此,她将强调巴国同阿富汗合作对打赢阿富汗战事的重要性,同时宣布加强对巴援助计划,以说服巴国民众,美国是值得信赖的长期伙伴,并非只图短期的安全利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