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嘉陵江支流渠江发生超历史记录特大洪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9日14:40
  中广网北京7月19日消息(记者杨超) 受近日降雨影响,长江上游支流嘉陵江、岷江和沱江发生超警洪水,嘉陵江支流渠江、汉江支流任河与坝河发生超历史记录的特大洪水,长江上游干流发生超保证水位洪水,且继续上涨;长江中游主要控制站九江、大通河段仍超过警戒水位。

  据水利部水文局分析,预计长江上游干流寸滩水文站今天(19号)下午前后出现67000立方米每秒的洪峰,三峡水库将于明天凌晨前后出现69000立方米每秒左右的入库洪峰,为三峡水库建库以来的最大洪水,入库洪峰流量将超过1998年最大流量。淮河上游干流王家坝水文站明天上午前后出现28.10米左右的洪峰。

  预计,今天暴雨中心将东移北抬至海河流域东部,长江上中游降雨较昨天明显减弱。

  热搜词:武汉抽检蜂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