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春超高压局以创先争优活动再为党旗添光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9日13:39
  为扎实推进“三个建设”步伐,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入七月份以来,长春超高压局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展风采、促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智能电网建设的关键时期,集中展示了全体党员的风采。

  今年,长春超高压局除正常春秋检、大修技改工作外,还担负着国内首座500千伏长春南(金城)智能变电站建设、500千伏包家变电站智能化改造、500千伏集控中心建设任务。全体职工正在以前所未有的热情投身到这场战斗中,为更好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党员的奋勇争先意识带动广大职工模范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长春超高压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和“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企业做贡献“系列活动。

  为保证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智能电网相关知识进行了学习,同时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了如何践行新形势下党员的新使命,争当智能化建设最佳实践者的讨论交流活动。全体党员表示,“三集五大”是适应智能电网发展的全新管理模式,面对岗位发生的变化,将身体力行,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职工,确保职工队伍思想稳定。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岗位创新为提升企业效率效益做出积极的贡献。

  截至7月9日,全局11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员奉献日”活动。在全体党员中形成了“比学习、比技术、比贡献”的良好风气。下一步,长春超高压局将对模范人物和典型事迹进行深入挖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智能电网建设营造和谐氛围。(姜亦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