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治郅遭雪藏 中国男篮再胜立陶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9日14:46
  81:77,中国男篮在头号球星王治郅没有出场的情况下,今晚在陕西榆林以4分的微弱优势再次险胜来访的立陶宛队,取得了系列热身赛的四连胜。

  由于王治郅在上一场对阵立陶宛的比赛中感到有些累,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今晚没有派他出场,首发五虎是:苏伟、周鹏、王仕鹏、李晓旭和刘炜。本场比赛双方都很重视防守,第一节比分非常低,中国队仅以10:8领先2分。第四节双方争夺更加激烈,苏伟由于和对方球员发生争执被罚下场,中国队依靠罚球最终赢了立陶宛队4分。此役中国队得分最多的是丁锦辉(15分),其次是刘炜(14分)和王仕鹏(13分),替补出场的山东籍中锋张兆旭拿下7分。

  7月20日,中国男篮将和立陶宛队进行第三次交锋。7月28日-8月1日,中国男篮将参加在广西柳州举行的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对手是斯洛文尼亚队、澳大利亚队和伊朗队。(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