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火车相撞事故已致56死 官方提高恐袭可能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14:56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度铁路警方称,当地时间19日清晨,一辆高速行驶的特快列车与一辆快速客车在印度东部一个火车站相撞,车厢严重损毁,已造成56人丧生。

  印度铁路部长班纳吉(Mamata Banerjee)提高了此次火车相撞事故是蓄意破坏行动的可能性。

  班纳吉说,她与其他高官正在紧急赶赴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她说:“我们有一些怀疑。”

  两辆火车于当地时间19日凌晨2点(北京时间19日4点30分)在距加尔各答150公里的西孟加拉邦赛恩提亚车站相撞。

  《印度快报》网站的报道称,这两列客车都是快速列车,当其中一辆列车准备驶离车站时,车尾被另一辆列车高速撞击,数辆车厢瞬间成为废铁。

  这是印度一个多月来发生的又一次严重铁路事故。5月28日,一列火车从加尔各答驶往孟买途中脱轨,造成百余人死伤。官方将此事归咎于反政府武装的袭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