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铁道部长下令调查列车相撞事故(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9日15:15
  7月19日,在印度东部西孟加拉邦赛恩提亚的一个火车站,人们赶往火车相撞事故点。

  据印度有线广播电视网报道,当日凌晨在印度东部发生的两列火车相撞事故的死亡人数已升至52人,另有100多人受伤。 新华/法新

  新华网孟买7月19日电(记者聂云)印度铁道部长班纳吉19日说,当天凌晨印度东部的客车相撞事故原因令人起疑,她已经下令展开调查。

  班纳吉在赶赴事故现场时对媒体说:“我们对两列快速客车在东部西孟加拉邦发生相撞有一些疑问,正在搜集相关信息,包括寻找细节……不管谁造成这起事故,我们将采取强有力措施。”

  当天凌晨2时15分左右,一列快速客车将要驶离西孟加拉邦的赛恩提亚站时,车尾突然被另一列驶进车站的快速客车猛烈撞击。被撞列车尾部3节车厢严重受损,其中一节车厢顶部撞到上方的天桥后侧翻。据印度有线广播电视网报道,截至目前,已发现52名乘客遇难,100多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有当地媒体对事故原因提出质疑,包括肇事列车为何高速驶入车站,以及肇事司机为何没有及时发现前方同一轨道上的列车。
  7月19日,在印度东部西孟加拉邦赛恩提亚的一个火车站,人们查看火车相撞后的受损情况。

  据印度有线广播电视网报道,当日凌晨在印度东部发生的两列火车相撞事故的死亡人数已升至52人,另有100多人受伤。 新华/法新
  2010年7月19日印度两列火车相撞数十人死亡。这张2010年7月19日印度Aaj Tak电视台的电视截图显示,人们聚集在西孟加拉邦的火车相撞事故现场。 新华社照片,法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