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财经 > 汽车时代

上汽通用五菱杀入中级车市场)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钱婵娟
2010年07月19日01:39
  “宝骏”首款车型明年上市销售

  “微车王”上汽通用五菱(SGMW)昨日在沪发布了全新乘用车品牌——“宝骏”,从而宣布全面进军乘用车市场。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在发布会上称,宝骏将主攻中国市场份额最大的中级车市场,首款车型将于年底发布,明年上市销售。

  宝骏品牌的商标图案以“马首”作为主元素,配以经典盾形徽标和银色金属线条,取意“神骏良驹”。沈阳表示,国际品质和高可靠性,生产成本和使用成本低将是“宝骏”的优势。

  “进军乘用车市场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放弃微车市场,中国市场增量的40%都集中在乘用车入门级产品上,上汽要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必须进入这一市场”,上海汽车总裁陈虹昨日在发布会上表示,将为SGMW的乘用车发展倾注资金、技术等全方位资源。

  去年SGMW销售了106万辆,比2008年增长超过65%,市场占有率约45%,成为国内第一家年产销超100万辆的单一车企,堪称“微车王”。SGMW销量占上汽去年总销量的38.97%,占通用去年在华总销量的58.89%。

  通用汽车中国总裁甘文维昨日称,宝骏可以通过通用海外网络销售。沈阳透露,宝骏将进入A级、A0级和A00级乘用车市场,将每年推出一款产品,还将开发SUV、MPV等车型。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