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盟:除非以提交书面保证 否则反对巴以谈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19日15:36
  据阿拉伯媒体7月19日报道,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穆萨日前表示,除非以色列提前拿出“书面保证”,否则巴勒斯坦不会同以色列展开直接对话。

  穆萨说:“我们不能在没有书面保证的前提下、自动地从一个对话进入到另一个对话。”他表示,除非以色列提交“书面保证”,证明其对于直接谈判的态度是认真的,否则即使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从间接谈判进入直接谈判也无益于解决巴以问题。穆萨是在与奥巴马中东问题特使米切尔在埃及首都开罗会谈后作上述表态的。

  以色列和美国此前曾试图说服阿拉伯国家联盟支持巴勒斯坦无条件重启巴以直接对话。

  据悉,埃及总统穆巴拉克18日在开罗分别会见了到访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米切尔,其核心议题就是推动巴以从间接谈判转为直接谈判。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