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青岛黄岛区人口普查试点工作重“实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9日14:27
  人民网青岛7月19日电 (宋学春 王伟卿) 今天,在青岛市黄岛区管家楼社区普查指导员正在对新招聘的大学生普查员进行普查试点工作“再培训”。从实战出发,加强人力配置,强化在试点实战中的培训,以形成综合战斗力,正是黄岛区人口普查试点工作的亮点。

  一是按照实战要求扩大试点工作效能,强化试点辐射力。从实战出发,选调全部六个街道的普查办主任担任普查指导员,全部六个街道办的普查业务骨干作为普查员,在实战中传播试点工作经验,在试点工作掌控人口普查工作规律和实务,为试点工作经验在全区的推广夯实基础。

  二是按照实战要求优化试点人才选配,形成人才优势力。为保证试点质量,加强普查员人才队伍建设,从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驻区名校中招聘了一批大学生和研究生充实到试点普查员队伍,并有重点地加强了试点工作培训,形成了普查员人才优势。

  三是按照实战要求统筹试点参与单位,形成试点综合力。综合协调公安、财政、宣传、纪检等试点工作各参与单位,做到组织领导、普查经费、普查人员、宣传动员、协调配合、业务素质、监督检查等工作务实到位,确保普查试点工作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