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阿娇难甩艳照门阴影 遭粉丝栽赃登A片封面(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9日16:02
阿娇

  Twins成员钟欣桐(阿娇)前年1月卷入陈冠希艳照门事件,被冠上“天真娇”名号。近来阿娇强势复出,但竟有香港粉丝由爱生恨,半年来多次将A片光碟封面贴上她照片,悄悄赴便利商店夹入杂志中,日前遭逮捕。此事件让阿娇形象雪上加霜,她昨无奈说:“我呼吁粉丝不要用这么激进的手法。”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近日1名自称是阿娇粉丝的香港市民,因不满阿娇拍艳照,近半年来将她的照片用剪贴方式贴上日本A片光碟封面,固定每周四傍晚在香港便利商店,将A片光碟夹入杂志内页。

  上周四,这名男子在投放阿娇封面的A片时被警察逮捕,在接受讯问时称“好喜欢阿娇”,却对偶像卷入陈冠希事件感到十分不满,才如此伤害阿娇。对此,阿娇昨日在北京透过经纪公司英皇高层Kitty回应:“这件事我不做回应,反正案件已经交给警方处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