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四川广安遇160年一遇大洪水 2/3老城区淹没(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9日17:06
  2010年7月19日,广安市的洪水已经淹到了马路指示牌。受渠江上游地区普降暴雨的影响,当日四川广安城区发生特大洪灾。据报道,160年来渠江最大洪峰正在经过四川广安。截止19日下午1点,渠江水位已达到25.38米,超过之前预估最大峰值(25.3米)。在广安市老城区,洪水淹没了近2/3的区域,造成10万多群众受灾。

  据央视报道,160年来渠江最大洪峰正在经过四川广安。截止19日下午1点,渠江水位已达到25.38米,超过之前预估最大峰值(25.3米)。

  在广安市老城区,洪水淹没了近2/3的区域,造成10万多群众受灾。据了解,受灾群众的安置主要采取了3种方式:一、就邻安置;二、就亲安置;三、集中安置。其中,集中安置设置了广安一中和广安二中两处,并提供食宿。部分不方便转移的群众(如医院的重病患者),则有专人为其送去水和食物。

  同时,从昨日起,广安市滨江大道附近的近13.5万居民已撤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