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大连市总工会组织困难职工及学子免费游世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9日16:50
  人民网大连7月19日电 今天,150名困难职工及困难职工家庭学子乘包机赴上海,参加大连市总工会组织的免费“爱心世博游”活动,这些困难职工和学子共来自114个单位,其中,困难职工96人,困难职工家庭学生54人。大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汪集刚到机场送行。

  汪集刚在欢送仪式上说:“你们150名同志,代表了大连市的150万职工。我相信大家通过看世博会后,会更加增强我们爱国、爱社会、爱企业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同时也会激励我们职工的孩子们更加努力地学习,长大、成才、更好地回报祖国、感恩社会。”

  据了解,为了让困难职工和学子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大连市总工会筹集专项资金,组织在工会困难职工档案内管理的、积极上进的在岗困难职工和困难职工家庭品学兼优的在校学子,免费享受“爱心世博游”,使困难职工及困难职工家庭学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王金海、张世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