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陈光标组织江苏黄埔抗洪抢险突击队集结待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9日20:52

  陈光标组织抗洪抢险突击队集结待命

  
  人民网南京7月19日电 在位于南京市江宁经济开发区胜利路主干道上,装载有挖掘机、装载机等大型机械的车队浩浩荡荡。这是全国抗震救灾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组织的抗洪抢险突击队集结待命,准备随时奔赴抗洪抢险一线。

  陈光标说,这些天来,南方突发洪涝灾害,他寝食难安。近年来,每逢国家有大的灾难,他都会挺身而出,慷慨解囊。“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祖国在心中”,一直是他践行的信条。陈光标说,江苏黄埔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救援团队,参与抗洪抢险,我们义不容辞。20 天前,得知江西、福建武夷山发生洪涝灾害,他们第一时间组织了33台重型机械、50 多名操作手奔赴抗洪第一线参与抢险。陈光标一直密切关注着长江、淮河沿岸水情。他真诚地说,希望沿岸的百姓自觉自愿地行动起来,在堤坝上巡视检查,一旦发现险情,立即上报政府部门。为了防患于未然,陈光标还为江苏地区准备了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等73 台大型救援机械设备,救援队员24小时待命,听从政府调用,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把损失减到最低,他会竭尽所能打赢抗洪抢险这一仗。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