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湖北郧县遭暴雨袭击 8个村现山体滑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9日20:30
  人民网十堰7月19日电 7月18日20时,湖北省十堰市郧县胡家营镇顿时被肆虐的狂风暴雨吞噬着,境内316国道部分被河水淹没,沿线8个村不同程度出现山体滑坡,300多农户的房屋和1300多群众的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汉江上游陕西安康库区水量已超过警戒水位开始泄洪,再过8个小时历史罕见的洪峰将到达胡家营镇……

  灾情就是命令。郧县县委书记柳长毅迅速组织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向胡家营镇疾驰而去。22时许柳长毅一行赶到赶到现场,组织村民转移。村民姚德成家正在办丧事,转移难度十分大,柳长毅登门慰问了姚德成及家属,做耐心地转移动员工作,安排同志连夜买来篷布、组织人员帮助他们迅速转移到了安全地带。一时间,一些抱着侥幸心里的群众开始大转移。

  6时,柳长毅一行又赶到另一处受灾现场指导抗灾自救。(田豆豆 兰昌林)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