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3岁女童乘坐自动扶梯 被底部轮齿“咬”住臀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0日01:40
  本报讯 (记者王维维 实习记者丁傲岸)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通州区苏荷时代商业广场内,一名年约3岁的女童在乘坐自动扶梯,与同伴玩耍时被扶梯底部轮齿“咬”住臀部,无法脱身。消防员赶到后破拆电梯,将女童解救。

  昨天中午12点,记者在苏荷时代商业广场二层看到,发生意外的是位于二层与三层之间的一部下行的扶梯。事故发生后,这部扶梯已经停止运行,扶梯底部的一小块金属板也被撬开,工人正在对扶梯进行维修。

  邻近出事扶梯的店铺售货员介绍,事发时,她看到几个孩子在三层通向二层的自动扶梯上玩耍,“当时有一位老太太陪着他们”。突然,一个3岁左右的小女孩一屁股坐到电梯上,“扶梯到了最下方时她也没站起身,裙子就被夹在了自动扶梯底部的轮齿间,臀部的皮肉也被卷了进去”。售货员说,出事后,自动扶梯停止运行,但被卡住的小女孩动弹不得,疼得大哭起来,与其同行的老太太抱着孩子,也哭了起来。此时,工作人员赶来,边安抚女童,边报警求助。

  通州玉桥消防中队的消防员介绍,接警后,消防员赶到商场时看到,小女孩的臀部被卷进扶梯里,一直在大声哭泣。虽然电梯已经停止运行,但是小女孩臀部皮肤和肌肉组织已经被扶梯金属履带,卡进金属垫板里3厘米左右。随后,一名消防队员将事先连接好的开门器放于金属履带和金属垫板之间,并由另一名消防员操作手动液压装置将金属垫板顶起。在此过程中,还有一名消防员一直对小女孩和其家人进行安抚,稳定其情绪。

  仅仅5分钟左右,消防员便成功破拆,小女孩在被扶梯夹住40多分钟后获救。随后,女童被家人送往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