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民房起火消防员火场抢出万元现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0日01:40
  本报讯 (记者周鑫)前天上午,马驹桥镇前堰上村的一间民房起火。灭火过程中,消防员从火场中抢出一万元现金,当场归还户主。

  接警后,马驹桥消防中队出动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迅速展开灭火。据户主称,他上午外出回家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发现房子失火。由于火势难以控制,他只得拨打报警电话。等待救援时,户主想起自己在屋内床下还藏有一万元现金,希望消防员帮忙取出。得知情况后,一组消防员继续灭火,另外几名消防员立即冲入失火的屋内进行搜索,大约5分钟后,消防员在一张烧毁的床下找到了基本保存完好的现金,当场归还户主。

  大约20分钟后,大火被基本控制。确认现场无复燃可能后,消防员撤离现场。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