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四川达州消防官兵连续三天转移3904名群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02:01

达州一广场节水的群众排起了长队。李丹丹 摄

  中新网达州7月19日电  (李丹丹记者刘忠俊)19日晚间,记者从达州消防获悉,连续三天消防官兵已转移受灾民众3904人,达州市消防部队共出动警力697人次,出动消防车109次,橡皮艇和冲锋舟70次,抢救财产796万元,为百姓输送生活用水60余吨。

  据了解,连续的强降雨,使达州市遭受了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暴雨洪涝灾害。其中,万源市创造了当地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日降水量极值,部分地区降雨量超过400毫米。暴雨造成7人死亡,23人失踪,约35万人因灾转移疏散,直接经济损失超过40亿元。

  达州市委书记李向志告诉记者,“达州行动早,但这次感到压力非常大。州河、巴河流域都超过历史最高水位。”给达州的抗洪救灾带来严峻考验。

  截止记者发稿为止,达州的洪水已开始减退,当地正在全面进行清淤以及生产生活恢复,消防官兵也全面开始为城区送水。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