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三网融合方案通过 > 三网融合方案通过消息

三网融合试点破冰“最后一公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0日02:12
  6月30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出通知,公布了第一批三网融合试点城市(地区)名单,包括北京、上海、杭州等在内,12个城市(地区)入围。广播电视网、电信网和互联网的三网融合试点工作大幕开启,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7月16日,北京市三网融合试点工作正式启动,两名副市长蔡赴朝、苟仲文挂帅。据悉,北京市的协调小组成员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广电局、市发改委、北京广播电视台等38家单位组成。这项宏大的规划是数字时代的产物,不仅对产业、对城市产生变革,也将给普通人的生活带来一种崭新的方式。在三网融合的概念下,怎么去融合,还是一个全新的话题。

  本报记者 田丛 实习生 刘兰兰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