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铁西警方打掉两伙贩吸毒人员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20日04:52
  本报讯 (高级记者伏桂明)记者7月19日从市公安局获悉:该局铁西分局经缜密工作,成功打掉两伙贩吸毒人员,共有7人被依法处理。

  7月17日,铁西分局禁毒大队经侦查获得线索,在和平区九纬路15号附近,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嫌疑人姜某、郝某抓获,缴获毒品一袋,重0.28克。又根据郝某交代,警方在怒江北街一居民住宅内将吸毒人员刘某抓获。目前,贩毒嫌疑人姜某、郝某均被警方刑事拘留,吸毒人员刘某被强制隔离戒毒2年,行政拘留15日。

  7月18日,铁西分局禁毒大队侦查员得知有人要在惠工广场附近进行毒品交易,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蹲守。当日17时30分许,侦查员在惠工街98号某银行附近,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高某和王某抓获,缴获冰毒9.68克。高某交代,于2010年7月18日16时许,在沈洲路附近向崔某购买冰毒的犯罪事实。当日19时许,侦查员在北站附近将崔某抓获。根据崔某交代,7月19日凌晨,侦查员将贩毒嫌疑人袁某抓获。目前,贩毒嫌疑人高某、崔某、袁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吸毒人员王某也被社区戒毒三年,行政拘留15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