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一倍 申请人将如何应对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7月20日08:52

  2010年6月26日,加拿大移民局官方网站公布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方案,即申请人的资产额从当前的80万加币提高到160万加币,投资款从40万加币提高到80万加币,新的政策条件将于2010年10月执行,且联邦投资移民自6月26日起停止接收新的投资移民申请。

  至此沸沸扬扬2年之久的涨价风波终于尘埃落定,能满足当前申请条件,希望节省申请成本的意向人士,开始与时间做最后冲刺的赛跑。

  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此次调整,与十年前的变化产生影响不同。十年前加拿大投资移民申请数量远不如当前,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十年来造就了越来越多的富人,送孩子出国留学,为全家拿加拿大身份,享受加拿大优越的福利等,让中国成为加拿大移民的主要来源国。需求增多,市场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移民公司。“涨价”便成为移民公司市场宣传的主要切入点,没有确定消息时即以造势!随着涨价消息的确定,享受贷款投资12万加币获得全家绿卡和子女免费留学的最后机会,使得市场上出现了成批递案的现象,尤其是联邦移民局,因为简易程序很快能让申请人获得档案号,联邦出现了个案剧增现象,至今积压至少2万例申请。依据2010年预计处理3000个案来计算周期,在案申请人何时能够被审理及申请周期将无法预期。

  涨价实施后,资产额从80万加元提高到160万加元,投资款从40万加元提高到80万加元。

  然而申请投资移民的成功关键在于申请人能够证明这些资产的合法来源,涨价后需要证明160万加元的合法来源,无论直接证据还是间接证据形成的证据链,都将因资产额的提高而增加,显然文件收集和准备的难度也增加,而如果没有合理合法的证明材料,申请成功率将下降。

  另一个直接影响是,新条件下申请人需要再承担当前成本的50%额外支出。部分意向申请人因为条件提高而无法申请,或因无法证明160万加币的资产而遭拒签。

  总之,在政策变化的前后周期,存在很多变数,需要冷静分析并争取主动,选择一个负责任的、专业的、有实力的移民中介公司尤为重要。在与时间赛跑的过程中,这种移民公司会为您提供递案和成功率的保障。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