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寨索爱借韩国明星袭击索尼爱立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0日06:55
  何谓索爱?

  一提起索爱,大家约定俗成,耳熟能详地想到著名国际手机品牌索尼爱立信——尽管索尼爱立信对这个简称很不认同,甚至比较反感,但到目前为止,不少消费者,甚至媒体都习惯把过索尼爱立信简而言之为:索爱。

  但现在真有索爱手机要粉墨登场了,据说是八月份。索爱手机还请来了韩国明星蔡研代言。

  在推出手机之前,这家索爱还是MP3,MP4的产销者。从其以前的历史来分析判断,索爱手机定位为音乐手机的可能性比较大。索尼爱立信亦是以音乐手机起家。这意味着“李鬼”索爱向“李逵”索尼爱立信公开叫板,甚至想复制其成功之路。

  相对于索尼爱立信凭借音乐手机的崛起,目前,进军音乐手机的门槛已经大大降低。这给“李鬼”索爱进军音乐手机创造了千载难缝的机会。业内人士认为,“李鬼”索爱进军音乐手机,是早就谋划好的。随着“李鬼”索爱在音乐数码领域的成功,随着音乐手机产销兴趣从外国巨头向国产品牌转移,“李鬼”索爱推出音乐手机的时机到是选得恰到好处。而索尼爱立信对“索爱”简称的不认同,也给了“李鬼”索爱以浑水摸鱼之便利。

  分析人士认为,“李鬼”索爱傍依名牌索尼爱立信,在短期内,特别是在中低端市场,在很多消费者对“李鬼”和“李逵”分判不清,混为一谈的情况下,是有很大的销售拉动作用的。(曾高飞)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