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全家人乘坐电梯与人发生矛盾遭围砍 5人被砍伤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7月20日07:35

  荆楚网消息(记者崔逾瑜、通讯员洪波)19日凌晨,武昌销品茂“欢乐空间”KTV,一家老小欢歌结束横遭厄运——因乘坐电梯与一女子发生口角,一行人刚出电梯就被上十人围住一顿砍杀,其中5人被砍伤。

  据伤者汪先生称,凌晨零时许,全家10多人唱完歌准备回家,电梯在6楼停下后,6位亲属上了电梯,加上电梯内原有几人,电梯报警显示超载。于是,汪先生的父亲走下电梯,这时一名20多岁的女子却趁机强行挤进电梯,结果电梯仍然无法运行。汪父便劝女子下来,但女子并不理睬,汪父拉其胳膊要她出来。不料女子竟然破口大骂,轿厢内一名瘦个男子挤到门口,打了汪父一拳头。不久一名胖男来到现场帮忙,打了几个电话后说:“你们等着瞧。”这时,保安过来劝开双方,两男一女霸着电梯先下去了。

  汪先生以为事情已过,待电梯上来后,便让父亲、舅舅、妹夫和妹夫的父母5人先上电梯下楼,剩下的人则乘坐另一部电梯下来。谁知,汪先生一行刚下楼,发现父亲等5人都已成为“血人”,身上多是刀伤,电梯轿厢内、大厅地面上以及大门帘子都沾了不少血迹。

  据汪父称,他们一出电梯,10多名手持刀具的年轻男子就将他们围住,不由分说一顿砍杀,然后迅速逃离现场。

  随后,受伤的5人被送往医院。经诊断,他们的头部、背部、脖子、双手以及双腿被不同程度地砍伤,均住院接受治疗。

  汪先生已报案,徐家棚派出所正在全力缉凶破案。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