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提前回国视察上海队 不谈男篮世锦赛前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07:49
  悄悄返回国内的姚明昨天下午出现在上海男篮训练基地,一身休闲装扮的他看起来精神很好,“现在已经可以进行体能和有球训练,但是还不能打对抗。”姚明表示,自己并不着急,在10月份前都不会有比赛,完全可以按照预定的计划进行恢复。

  在喜获千金之后,姚明也成了一名超级奶爸,他甚至笑称已经会换尿布了。初为人父的姚明心情非常不错,虽然世锦赛自己不能亲自出战,但他依然关注着国家队的一举一动,他表示,自己还观看了中国队与立陶宛队的第一场热身赛,“第二场因为有事情所以没看上。从场面上看,第一场比赛打得很激烈,也很精彩。很多队员技战术水平提升了,但现在的具体情况我不是很清楚。”姚明称,由于自己已经有两年的时间没有进入过国家队了,对于球队现在的技战术的执行和安排都不是特别了解,所以对于世锦赛的前景和成绩都还不好说。(田欣欣)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