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悉尼华人灭门惨案周年祭日 死者父母泣求真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09:32

林家受害者亲人7月18日扫墓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7月18日是北埃平林家灭门惨案周年祭日,包括死者林暋的父母、女儿林珺和妹妹林姝一家3口共计6人,先后前往南天讲堂诵经和位于Macquarie Park的墓地扫墓。之前曾被推向案情风口浪尖的林珺姑父谢连斌均有一同前往。

  当日上午位于巴拉玛打南天讲堂的法事由妙云法师主持。据死者父母林养飞和朱凤琴介绍,现场设立了3个牌位,供奉斋食、水果并上香,众人并在法师的带领下吟诵《大悲签》,旨在缅怀亡灵,并祈祷早日破案。法事自10点起,持续至12点左右结束。

  当日下午约3点,林养飞夫妇在友人和书报店伙计的帮助下前往墓地,在墓前摆放林暋一家生前爱吃的饭菜、饮料和水果,换插鲜花并燃点香烛,林养飞还特意在墓碑上放了几辆玩具汽车,“这是孙子生前最喜欢的玩具”。

  记者看到,林家的墓碑已经刻好,居中为4个牵手的卡通人物刻画,意指遇害的林暋和林云丽夫妇,以及两名幼子林涵和林添。墓碑正上方刻有“In Ever Loving Memory”和“永远怀念”字样,两侧为4名遇害者的生前照片。早先被林养飞贴在墓碑上的对联和“沉冤待雪”的字样,至今还暂时保留着。记者了解到,这块墓碑大约一个月前已经刻好。在一周年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林养飞特意穿了西装,打了领带,很是庄重。朱凤琴案发第99日受伤的腿脚至今还未康复,仍坐着轮椅。(马小龙)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