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侨商会组织侨商到松江参观考察 指导分会工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09:59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上海侨网消息,近日,上海市侨商会“侨商看侨商”活动在松江举行。市侨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章兆丰,松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程瑜,区经委副主任刘福升等市、区领导以及市侨商会二十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区侨商分会会长、海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文彬在公司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章兆丰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会议由程瑜主持。程瑜欢迎市侨商会组织侨商到松江参观考察,感谢市侨商会对松江侨商分会工作的悉心指导。程瑜说,松江的发展日新月异,社会经济文化建设正展开新的一页。在松的侨商实力也在不断发展壮大,侨资企业在松江蓬勃发展,这对区侨商分会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松江区侨商分会刚成立不久,程瑜希望市侨商会对松江分会提出更多更好的指导和建议,帮助分会完善服务。

  章兆丰感谢松江侨商分会的接待。他说,松江有发达的工业规模,绿色环保的生态农业,郊区第一家建成的松江新城,全市最大规模的大学城等,形成了全方位一体化的城市发展模式。在松江发展的侨商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松江侨商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座谈中,刘福升就松江概况以及今后发展思路向市侨商会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一些关心的话题作了进一步的交流。

  当日下午,章兆丰一行参观了海欣集团的制衣车间、区侨商分会副会长陈文洁的矩钢机械有限公司以及辰山植物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