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媒称庞大情报系统浪费较严重 白宫正试图解决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7月20日09:02

  环球网记者薛珊珊报道,美国《华盛顿邮报》19日称,美国911事件之后创立的情报和监视系统变得如此庞大,以致无法确定它的效用。该报长达两年的一项调查报告发现,有1200多个政府组织和将近2000多个私人组织参与到情报和监视工作中,造成机构笨重、过多浪费,

  据美国军事网站“military.com”7月19日消息,这份调查显示,美国很多情报机构做的是完全相同的工作,对金钱和资源造成了浪费。此外,每年情报机构发布的报告并未得到重视,效用不大。

  报道称,这份报告发表之前,白宫对《华盛顿邮报》说,政府了解情报机构存在的这个问题,并且在试着解决。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