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飞巴黎法航客机频出状况 一周四次取消航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11:11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0日报道,法国航空公司从巴西飞巴黎的航班最近频频出现状况,迫使该公司在一周内四次取消航班。

  上周六,法航一架空中客车A330-200型货机原本应在深夜从里约热内卢飞往巴黎,却在起飞前发现一处电路故障,机上所有170名乘客必须改搭星期天晚上11点的飞机。

  上周四,法航227名乘客因为客机机身受损,航班取消,只能在圣保罗住一晚,再改搭隔天的航班。

  上周二,从里约热内卢飞往巴黎的飞机,则因为机上的多个厕所发生故障,而在飞行2个半小时后紧急折返。

  本月10日,法航一架运载了405名乘客的巨无霸喷射机,因为炸弹惊魂在巴西的累西腓紧急降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