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兴义某商品房建筑工地水泥储罐倒塌致7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0日11:41
  人民网贵阳7月20日电(记者汪志球)贵州省兴义市19日一个商品房建筑工地发生一起水泥储罐倒塌事故,经过17个小时的救援,20日凌晨5点救援人员已经找到全部遇难者遗体,最终确认7人死亡。

  7月19日11时40分左右,兴义市某商品房建筑工地一个班组7名工人换班吃午饭,所乘坐的工程电梯刚刚落地,工人们还未来得及出电梯,附近的一个水泥储罐发生倒塌,刚好不幸砸中电梯发生事故,事发时因为带班班长也在其中,无法准确统计被砸人数。

  事故发生后,黔西南州立即组织100多人进行抢险救援,调来大型设备,但由于水泥储罐有几十吨重,给救援带来一定困难,经过救援人员17个小时的奋战,最终找到遇难者遗体,结束救援工作。

  目前,水泥储罐倒塌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事故善后工作也正在进行,相关赔偿问题也正按规定办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