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午评:两市放量上行 沪指涨35点收报2511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0日11:29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2477.75点,最高2518.22点,最低2477.46点,收于2511.24点,涨35.82点,涨幅1.45%,成交金额576.8亿元;深成指开盘10095.20点,最高10327.64点, 最低10095.20点,收于10300.23点,涨203.12点,涨幅1.47%,成交金额481.3亿元。

  承接周一的涨势,周二大盘继续高开高走,沪指一举攻克2500点重要关口。早盘两市成交量超过1000亿元,交投明显放大。以上海本地股为首的区域题材股、以煤炭为首的周期性股票涨幅居前,农行继续在发行价上方坚守。沪指在攻克2500点之后,抛压盘明显增多。

  板块方面,上海本地股再度走强,黄金、有色、西部、煤炭、新能源板块居涨幅榜前列,金融、地产板块表现活跃,受益大小兴安岭振兴政策报批,沈阳板块表现活跃,酒店旅游、陶瓷板块涨幅较小。

  消息面:保险资金2400点或开始战略加仓;在港开人民币账户不受限;小QFII获实质进展;银监会:加大房贷检查力度 确保调控严格执行;上海将出台政策支持重点企业整体上市;大连输油管爆炸1年前已有预警 波及6上市公司;洪灾影响稻米产量预计减一成。

  港澳资讯: 整体来看,股指早盘逐波震荡走高,沪指盘中突破2500点,后有所回吐。成交量同比有较为明显的放大。走势上,股指短线连续回升,短期均线有所拐头向上,不过5、6月份的整理平台仍存在一定的压力,需要进行消化。A股市场在经历了上半年领先全球的下跌后,有望迎来一定的修复行情,投资者操作可参考沪指2500点的得失。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