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俄间谍案 > 10美俄间谍案消息

俄美女间谍身无分文 欲为《花花公子》拍照(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0日10:10
俄罗斯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

  中新网7月20日电 英国媒体20日报道称,俄罗斯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审判完毕、从美国返回俄罗斯之后,被迫离开了房地产行业。同时,俄罗斯政府也不向她支付任何资金。所以查普曼现在身无分文,没有任何收入来源。

  报道指出,这样一个性感的“话题美女”,同媒体交易是其最务实的选择。报道称,她有意为《花花公子》拍照,或是将自己的故事以6.4万英镑的高价卖给媒体,出版成书或是拍成电影。

  据悉,查普曼之前已经答应美国官方,不利用自己的故事来获利。所以如果她和《花花公子》的协议进展顺利的话,她很可能会将所得收入转到一名同伴在瑞士银行开设的账户。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