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希拉里称女儿婚礼令其与克林顿紧张不安(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0日11:06
希拉里与女儿切尔西(资料图片)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7月18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女儿切尔西即将到来的婚礼让她与克林顿都紧张兮兮,焦虑不安。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米切尔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采访希拉里时,问起前总统克林顿在女儿婚礼中的角色。对此希拉里笑着说,如果克林顿届时能够控制住情绪,挽着女儿走过婚礼现场的走廊,那就算是一大成就了。希拉里表示:“他将非常激动,和我一样。”

  作为克林顿夫妇的掌上明珠,30岁的切尔西将于7月31日与投资银行家马克·梅兹文斯基在纽约喜结连理。切尔西是基督徒,未婚夫梅兹文斯基则是犹太人。希拉里对此表示,信仰、肤色和种族的不同如今已经不是婚姻的障碍。她说:“重要的是你是否做出负责任的决定?你是否完全考虑过了?你是否明白结果是什么?”

  对于众人瞩目的婚礼细节,希拉里不肯透露一点口风:“我接到严格的命令,不准说这些。”(王辉)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