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前副总统女儿离婚 家庭上演“离婚多米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0日13:21
  中广网北京7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49分报道,当几周前人们得知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即将与妻子离婚时,许多人为这一消息感到惊讶。这对40年来一直被奉为模范婚姻样板的夫妇最终决定结束这段关系。然而,这起事件的阴影并未就此散去。几天后他们的大女儿宣布与结婚13年并育有3名子女的丈夫离婚。

  点评:尽管许多人认为这只是每天发生的无数婚姻破裂事件之一,但对于某些专家而言,这种在一个月内连续出现的离婚事件是有原因的。专家们称这种现象为“离婚多米诺效应”,如果一个人把自己离婚的情况告诉另一个人,第二个人就会掌握离婚的好处和不足,并下意识地对自己的婚姻进行评估。这个人会发现他们关系中的相似点,并根据他人的经验,了解离婚的某些好处,例如可以结束夫妻之间的争吵等。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