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纸尿裤:天热要保持干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0日15:20
  随着80后们纷纷开始组建家庭和生儿育女,中国进入了“第三次婴儿潮”,业界普遍认为:未来5年,婴儿纸尿裤将成为驱动中国生活用纸行业第二轮增长的引擎。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们接受了给宝宝使用纸尿裤这一护理理念,尤其是在广阔的中端市场,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纸尿裤的需求正不断增加。

  针对大众妈妈更看重基础的吸收表现这一点,由金佰利全球研发中心、北亚研发中心共同研制,经过数百户家庭深访调研、1000名中国宝宝使用验证的好奇全新干爽舒适纸尿裤系列应运而生,采用超长超强吸收体,加宽无胶腰贴等创新设计,即使整夜使用也完全不用担心渗漏的问题。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婴儿使用纸尿裤需要注意什么?专家提醒:首先要考虑的是纸尿裤的吸水性和高透气性,另外还要注意纸尿裤的型号和宝宝的月龄、体重相适应,选择适合宝宝的产品,用上纸尿裤后一定要保持干爽。白天天气炎热的时候也可以经常更换或者少使用纸尿裤,但晚上为了宝宝保持良好的睡眠,还是建议使用。(嘉嘉宝)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