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村庄发生警民冲突 300名士兵被派巡逻治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16:23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0日报道,法国罗亚尔河谷一个宁静的小村庄自周日(18日)发生警民冲突,引发暴动之后,当局已经派遣三百多名部队前往巡逻维安。

  这起冲突肇因于一名男子驾车冲过警方的检查站,被警方射杀身亡后,引起多人拿着斧头及铁棍攻击当地警察局,并砍倒路树、捣毁交通号志灯及路标,纵火焚烧三辆汽车,同时还掠夺当地商家。

  这起暴力冲突使得习惯宁静的村民惊吓不已。当局随后派了三百多名部队前往维安。

  无独有偶,法国东部、阿尔卑斯山麓城市格瑞诺伯周日也发生骚乱,一名可疑抢匪遭警方射杀身亡后,当地年轻人与警察爆发激烈冲突,年轻人纵火烧车,砸毁商家,警方迅速镇压,并已逮捕五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