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政府已取消8个省紧急状态法令

2010年07月20日18:28

  中新社曼谷7月20日电(记者 余显伦)泰国政府副发言人素帕猜20日称,当天的内阁会议决定,同意取消南邦、沙功那空、黎逸等3个省的紧急状态法令。

  素帕猜表示,内阁会议达成的这项决定,是因为这3个省的局势在控制之中且没有不寻常的活动发生。

  泰国总理阿披实当天对此表示,内阁将每星期评估一次情况,以决定是否撤销其余16个省的紧急状态法令。阿披实说,20日的内阁会议同意取消3个省的紧急状态法令,而其余16个省的紧急状态法令仍然有效。

  这位总理说,虽然7月6日内阁会议作出决议,从7月7日起再延长19个省的紧急状态法令90天,但并不意味着该法令在整个90天期间内都要延续下去。

  阿披实称,有关机构将继续注视有关情况,以确保社会秩序和局势完全在控制之中,且不会在紧急状态法令解除后又回到混乱的状态。

  7月6日,泰内阁决定取消南、加拉信、佛统、四色菊和那空沙旺等5个省的紧急状态法令,到目前为止,已有8个省取消了紧急状态法令。

  该法令目前仍然在曼谷、暖武里、大城、巴吞他尼、清迈、清莱、乌汶等16个省继续执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