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奥巴马政府续采较强硬移民执法政策 移民诉讼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15:32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美国《国际日报》报道,根据7月15日公布的一项最新研究报告显示,由于奥巴马政府继承了前总统乔治·W·布什的衣钵,依然采取较为强硬的移民执法政策,因此针对移民提出的诉讼今年春季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

  依托于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的出入境记录研究会(Transactional Records Access Clearinghouse)发现,今年三四两月由联邦检察官发起的案件数量为4145件,这是自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5年前成立以来双月份最大的诉讼数字。这些诉讼涉及包括从非法入境到移民有犯罪记录等多种内容。

  政府对于移民事项的过分关注已经使得美国与墨西哥边境区的法院不堪重负,这些地区的法官要处理的案件比他们在美国其它地区的同行要多几百件。联邦机构表示,如果亚利桑那州颇受争议的新移民法得到执行,工作量还将进一步加大。亚利桑那州的法律赋予警察在怀疑某人移民身份不合法时可以对他的身份进行检查。如果法院不驳回这一新法案,其将于7月29日正式生效。

  迪克曼(Dykeman)表示,案件增加一部分是由于移民的季节性增多,这些移民经常会为了夏收或其它临时性工作越境。眼下加州中部山谷地区的蔬菜水果都纷纷成熟,大量的农场劳工就会来寻找采收的工作。

  这两家调查机构的监管单位国土安全局(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尚未对出入境记录研究会的发现做出评论。这家非营利性的学术研究组织是根据《信息公开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从美国司法部(Department of Justice)获得最新资料的。后者也没有对这一发现发表评论。

  美国西南边境——从得克萨斯到加州——的检察部门负责处理边境巡逻员上报的大量案件。国土安全部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境内的非法移民近年来出现下降趋势,截止2009年1月,有约1 080万非法移民在美国,相较2007年的最高记录减少了100万。同时遣返数字也在增加,从2007年的18.5944万增加至2009年的38.779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