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坚持房地产调控力度不放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0日19:50
  中新网7月20日电 7月20日,中国银监会召开第三次经济金融形势通报(电视电话)会议。会上,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强调,坚持调控力度不放松,确保政策实施的稳定性和持续性。

  刘明康指出,当前宏观经济金融环境仍复杂多变,银行业持续健康发展面临多方面的挑战,特别是政府融资平台、房地产、过剩产能等领域的风险值得关注。

  刘明康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管理,防范地方政府融资平台的代偿性风险。

  二是,要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的精神,严格执行《关于规范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中二套房认定标准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贷款风险管理,持续深入开展房地产及相关行业贷款压力测试。

  三是,要高度重视行业信贷风险。严控“高耗能、高排放”、过剩产能、落后产能等“三类”行业项目的授信。

  四是,要从源头把好银行操作风险的管理关口。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