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九江抗洪前线发生雷击 多名巡堤人员被击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19:55
  中新网南昌7月20日电 (张见悦 何柳斌 刘占昆)中新网记者20日晚间从江西九江星子县政府得到证实,20日下午4时多,星子县寺下圩发生雷击,正在此处巡堤的基层干部、公安民警等多人被击中,具体伤亡情况尚未公布。

  星子县政府有关官员表示,该县目前已经紧急展开救援,受伤的人群全部被送往星子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九江市卫生局以及其他医院的专家紧急赶来会诊。由于目前正在紧急抢救,该官员表示,具体受伤人数目前仍未确定,死伤情况有待进一步统计。

  与此同时,星子县还成立多个工作组,全面处理相关工作,由于汛情吃紧,发生雷击事故的寺下圩仍有专人看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